我校赴主城区重点生源中学开展2023年“高校巡展”招生宣传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3-05-24 点击数:

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招生信息公开,更直接地为广大考生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。516日至19日。财经学院教师赵苗、环化学院教师廖小华代表学校前往长寿中学、江北中学、铜梁一中、江津二中等20所重点生源中学开展2023年“高校巡展”招生宣传活动。

巡展过程中,两位老师结合学校实际向考生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、学科专业建设和招生政策等。就考生比较关心的住宿条件、历年录取分数及位次、志愿填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。

2023年我校招生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,招生就业处接下来将会通过视频直播、志愿填报指南、微信小程序等方式继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,全方位、多层次做好我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。


版权所有: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: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电话:023-58102264   就业联系电话:58107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