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赴渝西南片区重点生源中学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3-05-12 点击数:

 为加强与渝西南地区重点生源中学的联系,切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,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,59日至12日,机械工程学院纪安平老师代表学校赴万盛中学、綦江实验中学、江津二中、江津聚奎中学、永川文理学院附中等11所生源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。

 巡展过程中,纪老师重点向高三学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、2023年招生专业和招生政策,耐心解答学生们关于学校校园环境、历年录取分数线、2023年招生计划等咨询热点。

 本次走进渝西南片区重点高中招生宣传活动,是学校2023年度线下招生宣传工作的第二站5月,招就处将继续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到优质生源高中,持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,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。

 

 


 

版权所有: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: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电话:023-58102264   就业联系电话:58107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