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过去 谋划未来 —学校召开2021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

作者: 时间:2021-12-16 点击数:

12月14日下午,学校在科技楼连廊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会。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分管教学、学生工作负责人,教务处、教评处、学生处、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。副校长臧小林主持会议,校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上,大家集中观看了学校及环化学院宣传片,招就处作了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,对下一年度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和安排。土木学院作了大类招生的交流发言,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大类招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。

副校长臧小林指出,作为“进口”和“出口”的招生就业工作,是一个学校发展的“生命线”。面对新时代、新形势、新变化、新任务,要多措并举,履职尽责,千方百计做好招生就业工作。

校长张伟对会议作了总结。首先代表学校对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,对学校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。他指出,本科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关键“原材料”, 国家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对我校现阶段发展带来了大挑战、大机遇,他对新形势下做好招生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:一是认清形势、统一思想,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;二是协调好招生规模、质量、结构和效益的关系;三是加强内涵建设,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;四是加强招生宣传工作,强化和宣传学院办学优势和专业特色,稳步提升生源数量和质量,持续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。

下一阶段,招生就业处、各二级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分析与总结,主动适应改革与发展,积极探索招生工作的新思路、新模式,谋划部署各项工作,实现我校招生工作水平与质量的持续提高。

版权所有:重庆三峡学院 地址: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招生咨询电话:023-58102264   就业联系电话:58107781